联合国和平音乐会新年金牛迎春天

国际新闻网纽约联合国消息(记者 安迪)联合国网合集团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政策与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将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同打造数字经济、文化、贸易、教育、加强与城市文化品牌交流与合作伙伴。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文化复兴,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更要肩负起一个伟大民族的精神,崛起世界之林的担当与责任。海外侨胞也许有这份坚持,肩护着对伟大的中华民族热爱的精神文明,相信拥有特殊的使命,定能绽放出特殊的魅力。一种属于天地人无形爱的光芒,中国人民面对未来充满信心,坚持着自己对中国梦和爱的希望。

联合国和平音乐会新年金牛迎春天

联合国网合集团愿意帮助发展中国家妇女青少年,带动就业,提高人们相对应的日常生活水平。衷心地祝愿人人都应得到平等的待遇和应有的尊严。中国人民勇敢勤劳善良的光辉事迹,有一种自豪的态度,燃烧着青春无穷的活力。

联合国和平音乐会、一项汇集来自美国纽约数字电影学院、中国葛琬诗宇宙能量爱的祝贺词、香港卫视吴春、中国功夫影星王宇、中国青年舞蹈家邓子泓等十几位知名的艺术家参与的线上汇演于15日举行,来自不同艺术领域的艺术家呈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国和平音乐会大联欢,表演者和观赏者欢聚云端,迎庆牛年到来。

这项2021中美云端线上联合国和平音乐会由联合国网合集团和纽约聚声堂艺术学院共同主办,参演者有中国上海著名的二胡演奏家马晓晖团队,担任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的国家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梅花大鼓表演艺术家籍薇,广东省著名指挥家陶文华,新加坡著名钢琴音乐家李运贺,旅美青年琵琶演奏家张宇博、纽约独弦琴演奏家卢宗礼等艺术家。

同时,邀请来自中国北京、天津、湖北、广州的音乐团体,以及来自纽约的多支艺术团体,汇聚了老中青少等不同年龄段的表演者与艺术家,大家倾力展示艺术的魅力,也用“音乐与爱的语言表达”对新年来临的祈愿与美好祝福。

这场通过精彩的表演呈现了在当前疫情下美中两国不同的现状,例如纽约梁坤钿舞蹈中心呈现的旗袍与舞蹈表演,演员们均在戴着口罩下做表演,而来自疫情已被良好控制住的湖北艺生舞蹈中心的演员们则一日既往地奔放表演。

和平音乐会由联合国网合集团主席Andy Lin和纽约聚声堂艺术学院院长梁琼尹共同策划,获得纽约数字电影学院、纽约曲艺戏曲艺术家协会、纽约熊老师旗袍队、广州上书院合唱团、广州魅力女人艺术团、广州梦骑行队等多家机构的支持。

联合国和平音乐会表演晚会的压轴节目,由纽约聚声堂艺术学院合唱团和可爱的小朋友用中英文双语演唱巜我和我的祖国》,并穿插着一些中国著名的景色,十分精彩,也表达了联合国网合集团和海外华人、华侨对我们伟大的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联合国网合集团长期以来特别感谢:联合国各成员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几内亚比绍、塞拉利昂和西非经济共同体驻联合国代表团、联合国新闻媒体、美国慧眼云视、国际新闻网、中国记录通讯社、香港卫视、中国传真新闻社各界新闻媒体同步报道本次网络智能化线上活动:2021年、联合国和平音乐会。在美国的Youtube和中国的优酷网上分享给中美两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爱好和平音乐一起共同欣赏。相信爱依然选择在生命中的回望,感恩宇宙能量,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父母的爱、感恩自然全息。圣人之道,为而不争。中国好、美国好、世界会更好!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renminfangtan/2021/02/15/archives/10549

(0)
上一篇 2021-02-14
下一篇 2021-0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