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大使:欧洲在非洲实施大项目可缩减移民潮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在非洲实施的大型项目可以减少涌向欧洲国家的移民潮。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7日电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在非洲实施的大型项目可以减少涌向欧洲国家的移民潮。

布哈利法在参加9月6日至8日北京举行的太和文明论坛期间说:“殖民时代结束后,非洲国家缺少欧洲国家投资的大型项目。这些项目完全可以帮助非洲达到另外一个发展水平,当然也会减少涌向欧洲国家的移民潮。因为非洲移民潮的原因是贫穷,移民寻找更好的未来”。

他还说,为了缩减移民潮,欧洲国家可以与北非国家一起建立共同经济区,以促进发展和互利合作。

他说:“众所周知,互利的发展将削弱贫穷和难民潮等消极现象。我认为,我们的欧洲伙伴可以在南部边界建立一个共同开发区,我们和他们都从中受益。北非国家与欧洲隔地中海相望。我们希望欧洲伙伴向我们提出项目,以促进我们各国的有效发展。“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lianbo/2019/09/10/archives/5440

(0)
上一篇 2019-09-10
下一篇 2019-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