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五月 ——仪陇举行精彩文艺表演献母亲送祝福

文章图片1

人民头条【记者袁军 通讯员唐静 唐明平】为有效推进四川省第二批城乡社区治理试点“五社联动”机制创新老年人文化队伍建设项目和弘扬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社会风气,5月8日,仪陇县民政局、度门街道办、度门街道社工站、磨子坝社区、仪陇县爱心公益协会、仪陇县摄影家协会、仪陇县明德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磨子坝社区军鼓队、浪漫之星舞蹈队、华美舞蹈队联合举办的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日”温情助老惠民生暨感恩母亲节文艺演出在磨子坝社区文化广场暖心上演。

文章图片2

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深情的音符,优美的舞步,瞬间就把大家带到了感恩母亲的浓厚氛围中。随后,独唱、舞蹈、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蹈《牵着妈妈的手》歌颂了母爱的伟大,旋律优美,轻灵而娴熟的节奏,舞姿与音乐的完美融合,展现了对母亲的无限热爱与深情赞美,无不感染在场所有的母亲们。戏台虽然简陋,演员和志愿者奉献爱心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场地虽然不大,大家却兴致盎然,笑容荡漾在他们的脸上。

文章图片3

精彩的歌舞、寓意颇深的表演为现场所有的母亲送去了问候,也为全天下所有的母亲送去了祝福。让现场所有的母亲们享受了一次文艺大餐,使她们在自己的节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大家的心情更加舒畅快乐。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和欢笑声。

文章图片4

“我们就是想通过此次活动跟所有的子女说,父母不管你挣多少钱,常回家看看,一家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县爱心公益协会、度门街道社区老年人文化队伍建设团建活动项目负责人说,母亲节我们这些编外子女能陪在她们身边,这就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磨子坝社区负责人则表示,“母爱是全天下最伟大的感情,难以用言语表达,那就用歌舞来赞扬吧!希望社区居民尤其是所有的母亲,度过一个难忘而快乐的母亲节。”

文章图片5

活动现场,社会组织公益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开展了义诊、义剪、家政服务、疫情防控宣传等爱心服务。

文章图片6

本次活动是一场居民共同参与的社区文化共建共享活动,通过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社区文化娱乐活动,在进一步促进社区文明、祥和、稳定的同时,也充分反映了城乡社区治理中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年人文化队伍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文章图片7

文章图片8

#南充达人##南充新闻##南充头条#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xiangcunzhenxing/2022/05/09/archives/12478

(8)
上一篇 2022-05-08 16:15
下一篇 2022-05-11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