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索马里、南苏丹以及非洲和中东其他地区的洪水令人关切

国际新闻网联合国消息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今天表示,一架载有6吨援助物资的飞机昨天降落在索马里希尔沙贝尔州(Hiirshabelle state)的贝莱德文(Belet Weyne),向该国因多年不遇的严重洪灾而流离失所的人们提供紧急援助。

联合国:索马里、南苏丹以及非洲和中东其他地区的洪水令人关切

此次航班是联合国难民署组织的一系列空运行动的一部分。空运行动旨在为2万多人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这些人被洪水隔绝,只能通过飞机才能到达他们的所在之处。预计,将有总共60吨急需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需要运送。

难民署还将向该地区提供大约2000套应急住所。此外,另外500个应急包也将被空运到西南州(South West State),那里也发生了严重洪灾。

洪水对索马里当地社区的影响是毁灭性的,过去两周有27万多人流离失所。大多数人——约23万人——在贝莱德文镇避难,急需人道主义援助。

索马里在应对武装冲突和干旱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形势仍然脆弱,境内流离失所人口约为260万,另有77万索马里人作为难民生活在邻国,主要是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

鉴于最近的事态发展,立即做出人道主义紧急反应至关重要,难民署和合作伙伴已经为这一反应行动调集了250万美元,但还需要1100万美元来满足目前的人道主义需求。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xiangcunzhenxing/2019/11/05/archives/6418

(0)
上一篇 2019-11-05 15:40
下一篇 2019-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