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伦
王玉伦的头像

王玉伦

“挖掘记录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行动”,挖掘、保护、记录、传承(传播)现有以及将濒临失传的中国人文与传统文化,向全球展现中国文化。
23 文章
0 粉丝
  • 中国非遗文创孵化中心落地丹寨

    国际新闻社丹寨讯:(记者 王玉伦)24日上午,中国非遗文创孵化中心正式宣告落户丹寨,该孵化中心意在面向全国,吸纳非遗文创项目到丹寨创业。 中国非遗文创孵化中心由国内非遗传承保护与文化创意产业领域最权威的学术、艺术、公益与产业界机构共同发起,将在贵州丹寨搭建产、学、研、政、社合作非遗文创公益孵化平台,激活贵州丰富的非遗资源,推动构建良好的非遗文创产业生态,进而…

    2019-08-26
  • 中国亚洲非遗工委贵州文化交流中心暨贵州台龙酒业基地成立

    中国记录通讯社贵阳消息(记者 王玉伦):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快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促进贵州文化交流,增进与各省友谊与交往,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培养,激励新人去学习,去保护,去传承。中国亚洲非遗工委贵州文化交流中心暨贵州台龙酒业基地成立。 出席成立仪式的有中国亚洲非遗工委常务副主席刘俊岩,执行主席孙世泓,秘书长朱雯伟,广东省江门市贵州商会常…

    2019-09-27 人民新闻
  • “传承非遗,文化惠民” ——2019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非遗周末聚启动仪式暨“六一”国际儿童节专场汇演

    中国传真 贵阳讯(记者:王玉伦)6月1日至2日,以“传承非遗,文化惠民”为主题2019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非遗周末聚启动仪式暨“六一”国际儿童节专场活动,在贵阳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创园举行。2019非遗周末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工商业联合会、贵安新区管委会、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省机场集团、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共同主办。 …

    2019-06-03 人民新闻
  • “醉美遵义•清凉惬意”2019避暑度假游主题推广季活动在上海市隆重举行

     中国传真上海讯(记者 王玉伦):5月29日,美丽的初夏时节, “醉美遵义•清凉惬意”2019避暑度假游主题推广季活动,在上海市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共遵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局长程晓秋作主旨推介,也将一个精彩纷呈、极具魅力的“醉美遵义”呈现在了申城大地。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致欢迎词 程晓…

    2019-05-30 人民新闻
  • 做好茶,做良心茶,让贵州黑茶走向世界!

    陶艺壶、如意杯、上好的黑茶……赵双宁拿捏着恰好的水温,取茶、投茶、冲泡,泰然自若,气定神闲,宛如一位修行得道的艺术大师,并以湄潭人最为盛情的待客之道,迎接每一位访者,传授“一泡水,二泡茶,三泡四泡是精华”的品茶秘诀。难以想象,眼前这个沉醉于茶艺世界、充溢艺术气息的男子,已然是一位善于经营管理、深谙营销的贵州湄江印象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掌门人。而他对自己的定位,却仅是一位做良心茶的乡下制茶人。

    2019-04-03 人民新闻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