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射阳县海河镇:冬训年“理”进村入企党员干部学思践悟

人民头条江苏射阳消息【记者袁军报道】射阳县海河镇抓住春节前后冬闲时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冬训冬学活动,用学习掌握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江苏盐城射阳县海河镇:冬训年“理”进村入企党员干部学思践悟

县委宣讲团进村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中下旬,县委宣讲团成员两次到海河镇机关、烈士村、海顺纺织企业等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

江苏盐城射阳县海河镇:冬训年“理”进村入企党员干部学思践悟

开设冬训八大专题系统集中辅导。制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委全会、县镇党代会等八大专题的辅导计划,集中一周时间,对全镇所有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辅导,通过班子成员示范学、主题党日集中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等方式,对宣讲报告的辅导内容进行讨论学习,消化吸收,做到学以致用,对新一年的目标定位再提升,在招商引资、做强产业、打造强镇等重点工作推进措施上再细化。

江苏盐城射阳县海河镇:冬训年“理”进村入企党员干部学思践悟

春联挂历书画读本特色年“理”送群众。制订500套冬训主题春联、挂历、口袋书等特色年“理”送群众,为3200多党员每人订阅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单行本,为50多个党总支部订阅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员学习随身记等6种学习材料1300多册,镇文明实践站、村居文明实践所深入村居企业,开展农民“画”说党的二十大暨县党代会精神基层巡展20多场次,为党员群众解思想之渴、释理论之惑。(本网特约通讯员顾益丹、王峻杰、刘苏杭报道)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xiangcunzhenxing/2023/01/29/archives/14124

(2)
上一篇 2023-01-26 13:39
下一篇 2023-01-31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