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助残健康生活”万源市残联暨鸿利亮彩助残活动回访

人民头条四川讯 11月10日,成都鸿利亮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芳、总经理张次勇和万源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发平、井溪镇副镇长张雪等一行,前往万源市井溪镇回访核查助残关爱活动落实情况。

“助力乡村振兴助残健康生活”万源市残联暨鸿利亮彩助残活动回访

“非常感谢残联的关心和爱心企业家领导专门派人把一桶桶洗衣液送到我们家里,是货真价实的好产品。”吴会崇老人今年刚满70岁,左眼视力残疾,据他介绍,最近几年,他们受到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关爱,当地党委政府也特别关心他们的生活需求,让我们残疾人享受到了国家普惠政策和特惠政策。

“助力乡村振兴助残健康生活”万源市残联暨鸿利亮彩助残活动回访

今年9月,经过多次前期协调,万源市残联与成都鸿利亮彩科技爱心企业最终达成捐赠协议,由该公司为万源市的16654名持证残疾人每人捐赠2公斤洗衣液1桶装,同时为万源市特殊教育学校的38名学生每人捐赠服装一套,总价值约80.5万元。于9月29日在万源市已成功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 助残健康生活”为主题捐赠仪式,标志着这一爱心助残公益项目正式落地。

“助力乡村振兴助残健康生活”万源市残联暨鸿利亮彩助残活动回访

这位爱心助残企业,老板是万源人,他们常为家乡做一些公益事业。万源市残联理事长张发平介绍,企业家董事长陈文芳,是万源成都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在一次返乡中了解到万源市残疾人现状后,便主动找到万源市残联,向当地残疾人弱势群体定向捐赠帮扶的意愿。他们这次捐赠的16654桶2公斤装洗衣液,是企业的优质产品,捐赠的服装,是企业出资专门订制的,每套158元。爱心企业家董事长陈文芳告诉记者,我们不是第一次向万源提供捐助,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从老家亲友处得知,当地防疫物资紧缺,当即决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并派出车辆运送3吨消毒防疫物品直奔万源。

“助力乡村振兴助残健康生活”万源市残联暨鸿利亮彩助残活动回访

这一次,我们希望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关心和帮助家乡的残疾人,通过上门派送物资的方式,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爱心企业家陈文芳介绍,为了不给万源市残联增加负担,捐赠活动启动后,他们专门在万源成立了物资派送团队,要求他们在两个月之内将所有捐赠物资全部派送到位。派送爱心物资的过程中,不少残疾人朋友有到我们公司务工的想法,企业也很重视,下一步将优先为万源市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

2022111115422324

爱心企业家董事长陈文芳介绍,我们企业一直是以“企业发展、公益同行”为基准的爱心企业,公司在这20年的发展中,一直不忘回馈社会:面对地震及各类自然灾害,我们挺身而出,贫困山区助教路上,留下我们身影,敬老扶贫我们义无反顾……我们将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爱心与慈善的美德坚持发扬传承……

2022111115492933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xiangcunzhenxing/2022/11/11/archives/13917

(3)
上一篇 2022-11-10 00:17
下一篇 2022-11-13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