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子 看演出 仪陇社区老人康乐过端午

文章图片1

人民头条四川讯【记者袁军 通讯员 唐静 唐明平】5月31日,在仪陇县度门街道光华社区,县民政局、县爱心公益协会携手磨子坝社区、光华社区联合开展的“党建引领文化传承 端午情暖老人心田” 主题活动热闹举行,来自两个社区的200多位老人聚集一起,提前吃包子看演出康乐过本地传统端午。

文章图片2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老人们现场制作包子,会做的老人们也一起参与,擀面、装馅、上蒸笼,整个现场气氛非常融洽。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给老人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独唱、小品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

文章图片3

随着热腾腾的包子陆续出笼,整个现场都飘溢着浓浓的肉包子的香味,老人们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包子,一边观看文艺表演,看到高兴处,老人们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高兴的一直夸志愿者们人好、心好、手艺巧。

文章图片4

精彩的本地传统端午活动受到了老人们欢迎。“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本以为这个端午节会过得比较冷清。没想社区和志愿者把演出送上了门,节目都是我们老年人喜欢的,同时吃上了鲜肉包子,喜庆又热闹,大伙儿都说心里特别温暖。”一位老人告诉笔者。

文章图片5

文章图片6

文章图片7

文章图片8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将这些包好的爱心包子送给了没到现场的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章图片9

本文不代表 人民头条 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rmtt.org.cn/xiangcunzhenxing/2022/05/31/archives/12755

(8)
上一篇 2022-05-30 16:32
下一篇 2022-06-01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