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任联合国难民署基金会形象大使,助力非洲推广线上教育

国际新闻网消息 由沃达丰基金会(Vodafone Foundation)和联合国难民署(UNHCR)合作的即时网络学校计划将在埃及推广,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出任这项计划的第一任形象大使。

萨拉赫任联合国难民署基金会形象大使,助力非洲推广线上教育

根据报道,萨拉赫将出任即时网络学校计划的第一任形象大师,并且会在未来亲自去访问该计划支持的一些学校。这项计划致力于帮助人们提高对难民儿童的素质教育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并加大对数字技术的投资,利用这些数字技术与外界建立联系,使学生有机会塑造自己的未来。

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正在与沃达丰基金会和联合国难民署合作,缩小为难民提供的教育与他们居住社区的其他同龄人之间的差距。即时网络学校是我感到自豪的一项重要举措,它正在改变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以及我的祖国埃及的年轻人的学习方式。”

即时网络学校是由达沃丰基金会和联合国难民署于2013年合作推出的计划,是指借助互联网,并且使用可持续的太阳能,将现有的教室学习转变为在线学习,还有对教师的培训计划。

沃达丰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信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在联通、融合、物联网以及移动金融服务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沃达丰基金会则是致力于将慈善捐赠和技术相结合,从而在世界上产生影响的慈善机构。

发布者:新闻中心 ,转转请注明出处: https://www.rmtt.org.cn/xiangcunzhenxing/2020/02/26/archives/8116

(0)
上一篇 2020-02-23 11:10
下一篇 2020-03-02 14:49

相关推荐